《臺灣俯瞰圖》複刻手卷

單幅地圖系列

生活地圖系列

立體地形圖系列

經典地圖系列

首頁 » 圖書目錄 » 經典地圖


八卦山山脈立體地形圖
八卦山山脈立體地形圖
編製:上河文化團隊
比高:1:3
比例尺:1:60,000
規格:62x44cm (無框)
   66x48cm (含框)
定價:$700 元 (無框)
特價$450 元
含木框可吊掛:
⊙單幅特惠價:$680 元
⊙兩幅含運費:$1600 元
訂購我要購買
發行日期:2006-10

八卦山山脈立體地形圖

八卦山山脈大約在 10 萬年前形成,它原來與后里台地、大肚台地、觸口台地相連,後來因為大甲溪、大肚溪、濁水溪長時間的水流切割, 最後演變成我們現在看到的狹長山脈。

八卦山山脈地勢北高南低,南北長約 33 公里,東西寬約 4~10 公里,北窄南寬,呈西北-東南走向的瘦長冬瓜狀,是台灣的特殊地形景觀之一。山脈最高點位於中央偏南的橫山,海拔 442.6 公尺,也是台灣郊山「小百岳」之一。

認識八卦山最佳鄉土教學模型

本立體地形圖利用,高精度數值地形模型資料 (Digital Terrain Model, DTM),以正確比例尺及比高,模擬真實地形。全圖精雕細繪,配色優美,山巒起伏有致,圖資精準詳實。

圖幅涵括八卦山風景區、週邊都會街庄及近年通車之八卦山隧道,是認識八卦山脈最佳實體模型,無論休閒旅遊、文史工作、學術研究、學校鄉土教學、居家辦公室擺設,兼具實用及典藏價值,值得您品味與珍藏。

圖資來源:台灣地理人文全覽圖-北島篇、南島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