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俯瞰圖》複刻手卷
智慧財產權聲明

首頁 » 智慧財產聲明

上河文化 - 台灣地圖夢想家Since 1999-9-19

著作權及免責聲明

上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河文化)出版之,所有圖片、影像、照片、文字、圖資及 APP,都屬於上河文化之智慧財產權,並受中華民國商標法與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包括但不限於重製權、公開口述權、公開播送權、公開傳輸權、公開展示權、改作權、編輯權、散布權等)、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等法律保障。

圖書、攝影集及 APP 出版品

除法律另有規定,或事先取得上河文化書面授權外,不得為任何超出著作權法,有關合理使用規定之散布、公開傳輸或其他任何形式之公開利用行為,亦不得將出版品之部分內容或全部之內容,再次出版或置於任何,網頁或閱讀載體(文件、書籍、電腦、智慧型手機等),以賺取商業利益。

出版品之閱讀與使用,需遵行使用者付費之原則,並僅供個人之非商業目的情況下使用,機構或團體之非商業目的,須付費取得授權,或申請得到上河文化,正式書面授權書後方能使用。

網站、粉專及部落格內容

上河文化網站(包括但不限於 www.sunriver.com.tw 之子網域、上河文化官方網站上河文化官方粉絲專頁上河文化官方BLOG 等)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圖片、影像、照片、文字、檔案、圖資,都屬於上河文化之智慧財產權,皆受上述相關之著作權法律保障。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及非商業目的情況下,瀏覽及使用,或下載網站上明示同意,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 link)方式,連結本網站各網頁內容,若依合理使用原則,利用時應註明出處及作者。

授權方式及範圍

除了合理使用之範圍,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上河文化出版品或網站之,部分或所有內容,須向上河文化申請正式書面授權同意書,經核准方可使用。我國智慧財產權實行多時,雖市面上盜版產品日漸減少,但仍有諸多侵權行為隱忍不發,使用者付費的觀念無法深植,法律就不能徹底,保障著作者的權力。

若能明白自我智慧的價值,就不會有盜取他人智慧的舉動,大家一起倡導與實行,就有機會杜絕相關的行為。若需要我們上河文化授權,會提供完整的書面同意書,就可以使用我們的內容了。

網站免責聲明

上河文化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至第三方網站,該內容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上河文化無法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若需瀏覽這些網頁,敬請多多留意。

您在本網站服務中,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包括但不限於 Google AdSense聯盟網 Affiliates.One 等,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本網站僅安排並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

雖然上河文化網站已盡力,確保內容的正確性,但無法完全保證,該等內容均為正確無誤,本網站所載內容,僅供使用者瀏覽及參考之用。

著作權及免責聲明之修改

上河文化有權修改,本著作權及免責聲明,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改,修改後的聲明,將刊登於網站上,不另行通知。

※上河文化著作權聲明,最近一次修改時間:2022 年 12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