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俯瞰圖》複刻手卷

《臺灣百岳導遊圖》,全新發行!
編製:上河文化團隊
比例尺:1:25,000,附座標
等高線:首曲線每條為 10 公尺
    計曲線每條為 50 公尺
幅數:全套 22 幅
尺寸:每幅 77cm x 53cm
材質:防水耐摺合成紙,專業精緻
定價:$3,300 元
特惠價$2,380 元 (整套已售罄)
發行日期:2008-1
ISBN書號:9789867342263
訂購我要單冊選購
單冊:$150 元
購買 1~4 冊郵資 40 元,
購買 5 冊以上,免收運費
下單前請先來電洽詢
以下分冊還有庫存
TM01:臺灣百岳全圖
TM02:百岳賞花圖鑑
TM03:百岳登山須知

臺灣百岳導遊圖 (2008年)

《登山聖經》中提到,登山者最常見的三個問題是
    (1)我現在哪裡? (2)距離山頂還多遠? (3)路要怎麼走?

答案在 (1)要有正確的地圖 (2)要能看懂地圖
    (3)必須具備定位能力 (4)要有正確的判斷

  • 沒有任何一位登山者,可以不帶地圖的
  • 即便百岳老將,心急的時候,也會迷失前程
  • 輕忽一條登山行程,可能造成永遠的遺憾

大比例尺,圖資定位更精準

上河文化團隊在成立之初,即以地圖的夢想家為鞭策前進的動力,雖然我們曾經發行過兩版的五萬分之一《台灣高山全覽圖》,也替林務局、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等政府機構,建置過山區步道的導覽地圖,但卻一直沒有發行出版過更大比例尺(二萬五千分一)的全台灣高山地圖,因為我們知道,大比例尺的地圖,需要更精確的定位資訊。

2007年5月,上河版《臺灣百岳全集》發行之後,許多山友便詢問二萬五千分之一的地形圖,何時可以出版?在歷經 7 個多月的調查與編繪,走完最後一條從萬榮林道經林田山山地鐵道上七彩湖.六順山的定位工作後,終能在 2008年的國際書展前,編纂出版了這一部全新的《臺灣百岳導遊圖》。

百岳登山,行程計畫的好幫手

本圖集全套共 22 幅地圖,前三幅屬於知性的素材,帶您認識台灣的百岳高山、認識山上常見的各類花草、以及一些基本登山知識的須知。TM4~TM22 則是百岳高山的傳統行程地圖。

若您不走探勘路線,專營百岳高山,相信這套地圖集,將會是您百岳旅途中最佳的伴侶,圖裡我們編繪有植被分類、行程的高差示意圖、步程時間表、水源山屋介紹、各山頭的手機通訊情況、行程規劃、裝備檢查表,以及山區特色景觀圖片……等。祈盼這部地圖集能給親愛的山友們,百岳道上一路順暢。

上河文化團隊 登山編輯部 謹啟  2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