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河文化團隊

上河文化團隊
Since 1999-9-19

上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創立以來,鑑於團隊成員們即是地圖迷與山野狂熱者,是專業的製圖師,也是挑剔的用圖者,對於記錄空間資訊的地圖,其仰賴程度與正確資訊的要求,是極盡苛求完美的。
10餘來,上河文化只出版了十餘本書,對於競爭的出版市場來說,應該屬於一個 「異數」,這麼少量的出版品,何以支撐一個擁有10餘位專職編輯的出版社,我想「專業」與「熱忱」應該是最好的答案。正如日本人常連一片仙貝或是一顆小小 的果子,都在在強調裡面有製作者的一顆心,或是創辦人的靈魂,消費者購買的不只是食物,而是一份感動、一份認同。《上河》正是個擁有專業與熱忱的出版社, 我們有對這片土地強烈的熾愛,我們的出版品,裡面也有專業編輯們的一顆心與團隊的靈魂。

卻顧所來徑 蒼蒼橫翠微

從單純的愛爬 山,走上了文化出版這一行。經營的路上一如爬山的過程,有辛苦編輯終於順利出版的登頂喜悅,也有穿降密林深鞍的艱熬。也許刻骨銘心的付出,每一回首,總覺 得往事歷歷在目。「卻顧所來徑,蒼蒼橫翠微」,存著一份盈盈甜蜜的感覺。這麼多年來,由衷的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敬愛讀友,您們的厚愛,讓上河文化出版品在 出版市場大蕭條的時代裡,還勉強依然屹立。

凡事盡力而為,才沒有遺憾

《萬山不許一溪奔,攔得溪聲日夜喧,到得前頭山腳盡,堂堂溪水過前村。》值此 文化出版正面臨嚴峻的生存考驗,地圖、書籍的電子化趨勢,終將降臨。上河文化也已做一番調整,努力地朝着文化創意的方向前進。

讀友推薦及媒體報導

上河文化團隊

延伸閱讀圖書出版沿革歷年合作專案讀友推薦及媒體報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