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追蹤手機 APP

電台追蹤手機 APP

注意:本產品已下架

車上聽廣播電台是開車時的好習慣,可以從警廣全國治安交通網獲知即時路況資訊,或從新聞台得知今日發生的新聞大小事,聽聽音樂讓您心情放鬆也是排解煩悶車程的好方法。

在較長的車程經驗裡,廣播常會遇到訊號不良或頻道改變,因而中斷了收聽的電台,正懊惱著如何找回正確的頻道而分心。上河文化製作的電台追蹤APP,正是為了解決這個難題,特別運用精密完整的電台資訊與頻道涵蓋範圍,結合清楚的地圖介面,讓您輕鬆地即時追蹤到各電台的不同頻道,以及提供多樣與在地的電台選擇,豐富您的旅途。

延伸閱讀


主要畫面與功能解說

「電台追蹤」目前推出iOS版本,民眾可持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至App store搜尋「電台追蹤」即可下載使用。(注意:本產品已下架)

電台追蹤手機 APP
電台追蹤首頁能直接進入使用教學,觀看如何使用電台追蹤手機應用程式。已經會用的朋友,則可以直接點擊開始進入主要功能收聽廣播。
電台追蹤手機 APP
在地電台列出所有使用者所在區域能聽到的電台名稱與電台頻道供使用者選擇,並可讓使用者選擇是否要以訊號強度排序,方便使用者收聽當時收訊最好的電台。追蹤紀錄則是使用者曾經收聽過的電台。
電台追蹤手機 APP
視覺化呈現使用者所在地點以及電台訊號所及之處,此畫面的地圖上部有如漣漪般的同心圓便是訊號涵蓋範圍,讓使用者看出自己是否在正在收聽的電台的訊號涵蓋範圍之內。開車時,自然不能分心,因此也有自動追蹤狀態和即時更新目前頻道的功能,使用者移動時,當訊號微弱或者有更強訊號的電台時,啟動閃爍效果和提示音效,提醒使用者更換電台以便繼續收聽。
返回頂端